嘢 你好鸭 我是嵬女🦉/漆叶

© 高鳥嵬女
Powered by LOFTER

诶不是啊我真的很不会写长评诶....😂
🌻
脑子里有很多故事(这个是愿望)
希望这些故事不要被自己忘掉(这个也是愿望)
麻吉想画漫画(但是苦手)
只是想让别人看到我心里的他们俩(有很多他们俩)
....呜哇哇哇哇.......

摸鱼成瘾但是一碰纸就忘想画什么。

反而是稿子会比较明确,
但是还是很牙白因为有时候画不出来。
😒
其实我很想写文章,
大纲我这里有好几张

但是一开文档就觉得摸鱼大过天(我看你多半是废了)
😌

果然还是想要整天窝在书房里干自己想干的事,其他什么都不去管也没有人来管教(这个是夙愿我跟你讲。doge】)

一吃粮就停不下来。(妈的智障。啊不,我并不是在针对你们【笑】)

其实泪点很低😃
但是眼泪的反射弧长【...拜拜】

还有我可能是入松沼了。

评论 ( 3 )